暮简长

晦气,真晦气!

千手扉间的直播间(2)

前期友爱兄弟情,中期火影的友谊,后期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文笔很差,正在学习中

ooc已是家常便饭

————


闷热的午后,不断响起的蝉鸣,潺潺的流水声,小树林中飒飒的风声,在石头堆砌成的桥上孩子们背着木材来来往往,在崎岖的山路上孩子们提着装满水的木桶一步步向着同一个方向走去。

  

千手扉间路过阴凉的竹林,偶然看见几个比较大的孩子正在砍竹子,他低头看了看脚下的土地,也许春天的时候会出现许多竹笋吧?

  

在孤儿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而他们四人因为体质的原因不能干重活,只能浇浇花或者洗洗菜什么的。

  

千手扉间走过石板桥就看见花田中央有几个人在打架,他定睛一看,其中一个人好像是宇智波斑。

  

这可不好,这里的花基本上都是那些贵族托孤儿院照看的,要是死了几朵比较名贵的花,那问题可就大了。

  

“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没想到这么差劲……”宇智波斑踢了一脚倒在他附近的小孩。

  

“可恶……你就凭这种下等人……啊!”那不服气的小孩没凶几下就被宇智波斑一脚踩中了手。

  

“叫啊,怎么不叫了?”宇智波斑不屑的把他拽起来,正要把他往一口深井里扔时被千手扉间打断了。

  

“宇智波斑,这够了吧。”

  

“扉间啊。”宇智波斑看了一眼千手扉间便把那个被他揍得鼻青脸肿的小孩放了下来。

  

宇智波斑这个人,即使有“废柴”体质约束他,可一打起架来别管什么体质了,简直就是猛虎出笼。

  

“他们是山下的。”宇智波斑这么说了一句,他自己就扭头继续浇水去了。

  

「每日一打(1/1)」

  

「今天暴躁老哥宇智波斑又打架了吗?」

  

「漂亮宇智波,搞事每一天」

  

「结局我懂,扉收摊,斑罚站,柱偷懒,泉救哥」

  

「上面精辟啊!」

  

「结局总是惊人的相似」

  

千手扉间看见宇智波斑自觉地去浇花后,自己也继续干活了。

  

浇完一整片的花田后,千手扉间找了一个地方准备休息,刚坐下来千手柱间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

  

“扉间!”千手柱间敲打着木桌,“斑斑斑他……”

  

“慢慢说,宇智波斑他怎么了?”

  

“就是……斑他和我们打赌,然后翻出了墙,然后然后就……斑他就被人抓走了!”千手柱间支支吾吾地说道,神色慌张地看着千手扉间。

  

“哐啷”水桶掉到了地上,里面的水也全都洒了出来。宇智波泉奈惊愕地看着他们两个人,向前抓住千手柱间的肩膀问道:“你说真的?”

  

“嗯!”千手柱间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口水,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抓得他生疼。

  

宇智波泉奈眼神一凛,从衣袖里拿出了一把匕首,“居然敢抓我哥,等死吧!”

  

言罢,宇智波泉奈朝墙的方向奔去。

  

宇智波泉奈是他们四人中除了千手扉间这个特例外,唯一一个学习过忍术和体术的人。

  

因为在宇智波泉奈出生后,他的体质并没有展现,而是变成了体弱多病,尽管这样他也被家族重用过,但是对于忍术和体术,他一直不能精通,最多也只是可以杀杀普通人的程度。


他在战场上打滚摸爬,成功地活过一场又一场战争,直到四岁的时候被敌人重伤,他躲进了一个小屋,之后被屋主救了一命,最后他就被送到了孤儿院里。

  

不知道是血缘的力量,还是某种联系,宇智波泉奈成功地与宇智波斑相认了。

  

而宇智波斑则是一出生被检测出特殊体质的时候,就被家族放弃,投入江中,后来就被刚好路过的院长风野飞雪救了。

  

「我说的准没错,泉救哥来了。」

  

「我猜又是哪家的小姐看上斑爷了,经历了十多次的我已经不以为然。」

  

「哇塞,都是恋童癖吗?」

  

「上面新来的吧?你是不知道啊,这个宇智波斑他……」

  

「上面的,你怎么可以泄露机密!」

  

「住口,斑斑是大家的!」

  

「我觉得斑爷以后可以去吉原当个花魁」

  

「我看你们就是想看斑爷女装」

  

果不其然,宇智波斑被宇智波泉奈扛了回来。

  

“泉奈,能放我下来了吗?”宇智波斑被扛得有些难受。

  

宇智波泉奈刚要放下宇智波斑,突然双眼一闭,昏了过去。

  

到了下午——

  

孩子们也到了该吃午饭的时间,但是食物的储量远远不能满足正在长身体的他们,许多人根本没吃饱就躺回了床上,听大人说,这样就不会很饿了。

  

自从孤儿院被上面的人视作奴隶基地后,对食物和资金的发放更加苛刻了,在他们眼里奴隶就饿不死就行。

  

此后大部分的孤儿院都执行着圈养奴隶的政策,从小就让他们干那些重活,睡的是冰冷的地板,喝的水沉着些许污垢,住着牢房一样的屋子。

  

而他们所在的孤儿院并没有执行那样的政策,院长也在抵制那些贵族来孤儿院里抓孩子去当奴隶,总的来说他们已经很好了。

  

院长经常外出工作,只为了让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对于山下的世界,孩子们常听那些来孤儿院里工作的大人们说,外面就是地狱。

  

宇智波斑吃了饭之后,就连忙带着纸和笔向千手扉间求助,“扉间,你能帮我写我的名字吗?”

  

听到这儿千手扉间夹菜的手一顿,疑惑的说道:“你这个宇智波斑怎么连字都不会写?”

  

“要你管!那些东西我不想学。”说着,宇智波斑把纸放到了桌子上,笔塞进了千手扉间的手里。

  

千手扉间无奈的拿起纸,这时他忽然瞪大眼睛,纸的最上面写着几个大字——奴隶契约,说白了也就是卖身契。


看到这份卖身契时,弹幕一片沸腾。

  

「别看了,就是我包养斑爷的」


「不好意思,我家斑斑又出来惹事了」

  

「卖身契我干的,斑斑要来我家了」

  

「上面的你们是在想p吃」

  

「骗吃骗喝」


「幼斑保护协会发出警告」

  

「是谁这么幸福得到了斑爷?!」

  

「幸福个八宝粥,是去当奴隶又不是领养」

  

“喂,宇智波斑。你这是要去当奴隶吗?”千手扉间有些头疼的看着宇智波斑。

  

“什么?奴隶?我才不干呢,那些人说让我签了这个之后就会治好泉奈的病。”

  

千手扉间干脆把合同往离他不远的火炉里扔了进去,一张白纸在火中化为碳灰,“别签了,你被骗了。他们只是想让你去当他们的奴隶,宇智波泉奈的病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字不识几个的斑爷」

  

「宇智波斑:吃了没文化的亏。」

  

「你们怎么又欺负斑爷不识字?」

  

「你们怎么可以泄露斑爷是个文盲的事实!」

  

「原世界的宇智波斑:你也想起舞吗?

平行世界的宇智波斑:看啥看?小心我抽了你!」

  

「瞎说什么大实话」

  

「鱼志坡潘你怎么这个亚子?」

  

「都说了要好好毒树(笑)」

  

「鱼志坡潘可海星」

  

“那么,泉奈是不会好起来了对吗?”宇智波斑有些失落的微微低下了头,“他可是我唯一的亲人啊。”

  

先前的宇智波斑并不懂家人的定义是什么,宇智波泉奈的出现让他真正认识到了“家人”的意义,对他而言院长和宇智波泉奈就是他的家人。

  

“别急。”千手扉间只好在商城里寻找能够治好宇智波泉奈的道具。

  

很快他就锁定了一个名叫“自动修复”的道具,这是一个可以修复身体的道具,对宇智波泉奈来说也许有用。

  

价格是10积分,他剩余的积分只有50,为了宇智波斑不再去跟他哥诉苦,然后他哥又来缠自己给宇智波泉奈治病10积分还是值的。

  

「叮,购买成功。」

  

「使用者:宇智波泉奈,已确定」

  

千手扉间转头对宇智波斑说道:“你现在可以去看看宇智波泉奈,或许他醒了呢。”

  

“……你别骗我。”说完,宇智波斑就离开了。

  

“唉,真是麻烦。”千手扉间叹了口气,收好碗筷准备走人。

  

在千手扉间离开后,坐在旁边一直没有被发现的千手柱间懵逼的看着千手扉间离去的身影。

  

“嘛,算了。回去画画吧!”千手柱间一会儿就高高兴兴地回了宿舍。

  

「扉间聚聚是不是忘了什么?」

  

「你是说千手柱间吗?」

  

「柱间好像是来和扉间争论床铺的事」

  

「所以就这么被遗忘了吗?」

  

「你别说,我都忘了」

  

千手扉间看着那些弹幕,这才想起和千手柱间换床铺这件事,“不好!他不会又在我床头上画画了吧?!”


评论(5)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